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示—机械工程学院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立项公示

机械工程学院外国留学生(研究生)

英语授课课程立项公示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课程和专业建设与管理、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课程质量的要求,围绕机械工程学院申报机械工程研究生“双学位”合作项目的实际需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机械工程外国留学生(研究生)英语授课课程选拔、立项工作。

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了评审打分,决定对通过评审的以下课程予以立项,特此公示。

  

课程名称

英文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工程摩擦学

Engineering Tribology

王书文

2

流体力学和液压技术

Fluid Mechanics and Hydraulic Technology

张广成

3

机器人技术

Fundamentals of Robotics

林献坤

4

产品进化过程中的技术创新

Technology Innovation in the Process of Production

高大威

5

材料科学基础

Fundamentals of materials science

刘旭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