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评选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关于评选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通知要求,详见网站链接

https://yjs.usst.edu.cn/2021/0303/c11872a242610/page.htm

现将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名额

1.2022应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信用记录,成绩优秀,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表现突出。

2.名额不超过当年毕业生总人数(延长学制与定向委培生除外)的12%。市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为本校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5%。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直接从校优秀毕业研究生中推选。

3.研究生阶段参军入伍和入选西部志愿者的同学,名额单列,满足基本条件者,直接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其余名额根据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三个大方向学生人数按比例分配名额。

二、提交申报材料

1.书面申请书(手写,请用学校信纸);

2.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研究生院一楼大厅凭一卡通免费打印)

3.发表论文的期刊(见刊或者已经录用)、专利及获奖证书等,需提交复印件并现场核验原件;

4.就业协议书复印件;其他已落实就业且能够提供的证明材料

5.填写《2022届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汇总表-模板》,39日前将电子版发到班长处,由班长整理,310日统一发给高立臣同学汇总;

以上各项材料按照顺序准备,复印件以订书机装订,在以下规定时间内提交。

三、时间节点;

  学生申报阶段:38-310

     学院评审阶段:314-18日;

学院公示阶段:321-23

 

备注:

1.科研论文须学生是第一作者,或者导师是第一作者、学生是第二作者,其他不计分,不需要提供。

2.科研论文须是《上海理工大学校定B类及以上国内期刊库2021版》目录中B类以上(见附件)、其他SCISCIEEI的需提供出图书馆检索证明,论文录用通知须有杂志社的转账证明,其他的不计分、不需要提供。

3.专利须提供授权证书、排在前三位,其他的不计分、不需要提供。

4.竞赛类获奖项目须是校定A类学科竞赛(见附件),其他的不计分、不需要提供。

 

 

 

机械工程学院

202232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2022年版).pdf上海理工大学校定B类及以上国内期刊库2021版.xlsx2021全国A类赛事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