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送交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384

各学院(部)及任课教师:

 

       
1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目录、理论类考查课程目录及单开重修班课程目录已发至各学院(部),请各学院(部)核查并通知相关教师认真准备试卷题稿、填写试卷卷首及封面,经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将试卷题稿按时上交。

 

       
2
、交卷范围及时间节点::期末考试课程的AB试卷题稿;:理论类考查课程和单开重修班课程的补考试卷题稿。以上课程试卷归属教务处的,请于20131118日至1212日交至教务处;课程试卷归属学院的,请交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送交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3
、部分不便在考试周统一安排考试的考试课程(如素描、色彩等不便安排考场考试,以及中外合作类需特别安排考试的课程),请各学院汇总填写《提前考试课程安排目录》表格(见附件1),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在1129日前交至教务处备案,考试周不再安排该类课程的考试。

 

       
4
、理论类考查课课程的考核安排统计,请各学院(部)按照相关要求执行。

 

5特别提醒请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试卷卷首及试卷封面格式(见附件23),认真填写课程代码、课程名称等,试卷部分应留出足够答题空间给学生答题,答题纸如需单独附页,请随试卷一起编排页码装订。

提前考试课程目录(空表).doc

试卷封面.doc

试卷卷首.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