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通知】关于评选2017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李丰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380

2017年机械学院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汇总表.xlsx 

关于评选2017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7届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为2017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延长学制与定向委培生除外)。根据研究生手册《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择优评选, 有西部志愿者、参军入伍经历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需要申请的同学请:

1.  手写申请书,写明申请理由,个人简介,研究生阶段的个人综合情况(佐证材料申请校优毕时已提交,不需重复提交)。

2.  认真填写《2017年机械工程学院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汇总表》(电子表格)。

3.  2017317日(周五)15:00之前提交以上12材料,其中2需要提交电子表格,文件名:申请市优毕+姓名发至47406769@qq.com

请同学们将申请材料按时间节点交到张奎老师处,学院汇总后根据申请材料

按照学校要求择优评定。

 

 

                                              机械工程学院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