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通知】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罗克维电气”及“自立自强”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李丰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632

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罗克维电气”及“自立自强”奖学金评选通知

温州罗克维电气有限公司与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达成捐赠意向,于2016年正式设立“罗克维电气”奖学金,用于奖励机械工程学院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奖学金则由机械工程学院历届毕业生捐助的学长基金所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勤奋上进、成绩突出、身贫志坚的困难学生。2017年是两大奖项第二次协同评审,旨在促进全院自立自强教育和弘扬感恩奉献精神。

一、评奖对象

机械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中的贫困学生(即通过学校困难认定的学生)。

二、评奖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生活俭朴;

3.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历年累计绩点在3.0以上;

4.集体荣誉感强,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热心为同学服务;

5.积极参加勤工助学、义工服务、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和校内外各项社会活动,具有感恩回报、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现。

三、奖项设置及奖金额度

罗克维电气奖学金不分等级,共10人,奖金5000/人。自立自强奖学金共10人,分优胜奖和入围奖两个等级各5人,奖金分别为800元和500元。

四、申请及评审程序

1.学生个人申请时间为2017330日至45日。

2.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初评,确定最终答辩学生名单

3.学院组织奖学金评审团举行终审公开答辩会,全面考察评出各类奖项并颁发奖状和奖品。奖学金将统一发放。

4.本奖学金可与学校其他各类奖学金兼得,评奖最终解释权归机械工程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五、申请步骤说明

1.凡符合评奖条件的学生请于规定时间向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

2.填写电子版情况汇总表,并附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将电子版情况汇总表和获奖证书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到469806785@qq.com,邮件名和文件名以“罗克维电气&自立自强申请+姓名+学号”命名,同时发送的打包材料中请另附两张生活照和一段自己喜欢的励志名人名言,照片和名人名言将在答辩现场进行风采展示;

3.曾获得罗克维电气奖学金和自立自强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再申请;

4.提交申请时间:2017330日下午5点至45日下午5

5.咨询联系:021-55277260 机械工程学院328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

                                                                                                                                                  2017330

2017年罗克维电气及自立自强奖学金汇总表2017033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