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识图”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056

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识图”安排


各位修读毕业设计学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及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要求”:

工程设计类题目图纸工作量不少于2.5A0号图纸,至少包含1张装配图纸(A0号)(针对机械和车辆专业);或程序代码、电路原理图、PCB布线图、实验仿真工作量不少于4(针对电气专业)

理论研究类题目原则上应有实验设计和实验验证内容,图纸量不少于1A0号图纸,或包含实验(仿真)设计和实验(仿真)验证内容。

 

因此,请毕业设计题目为理论研究型课题的,有10号图纸的同学不需要参加“识图”,无图纸的必须参加“识图”;设计类题目必须要有图纸,不参加“识图”。

 

学院“识图”安排:

时间:523日9:00-16:00,地点:机械楼234

时间:5249:00-16:00,地点:机械楼234

 

请相关指导教师提醒学生尽早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识图”考核,谢谢。

 

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