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组答辩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724

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组答辩安排

 

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小组答辩安排在2019年5月23日和5月24日两天分别开展,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注意附件表格中的日期、具体时间和地点。

       请前往答辩的学生提前半小时抵达答辩地点候场,并带好以下材料:

1)论文;2)答辩PPT;3)开题报告;4)外文文献翻译;5)教师指导记录手册;6)图纸;

7)其他毕业设计相关材料。

       前期完成的立题卡、任务书、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等材料将由学院教务办统一分发到各答辩小组,参加答辩的学生无须准备。

       安排表中,“二次查重”的同学请于5月20日17:00前将论文word版(以“学号+姓名+学院”命名,只含正文部分,去除封面、目录、参考文献、附录、致谢部分。)发送至:jxxyjxb@usst.edu.cn,“延期答辩”的学生将于9月开学第一周再作“缓答辩”安排;“取消答辩”的进入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修读流程,请关注11月中旬发布的毕业设计选题通知。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机械学院教务办刘老师,电话:55273625。


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