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关于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803

关于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位项目组同学和项目指导教师:

根据市教委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文件规定,2018年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8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按计划已经执行完毕,要求全部结题(以上各年度项目结题名单见本通知附件1)。

请各项目组认真准备本次项目结题验收所需材料,提交给项目指导教师审核检查无误后,请项目指导教师于518日下午17:00将所有结题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给学院教务办。

具体有关结题材料要求如下:

1. 结题申请表,表中须含有项目组组长和指导教师的电子签名;

2. 8000 字以上的“结题报告”,报告内容为:实验/设计方案、取得的成果、收获体会,报告中须有项目组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的电子签名;

3. 创新成果的相关照片(可为创新实物图片等);

4. 成果展示内容(相关格式请见附件2);

5. 成果资料:公开发表论文、竞赛获奖、专利等的扫描件;

6. 学术报告(相关格式请见附件2);

7. 团队成员照片及个人介绍;

8. 经费决算表,表中须有项目组组长和指导教师的电子签名;

9. 中期检查表和中期研究报告(格式见附件2),须有指导教师电子签名,且落款日期为201910月。

10.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电子版可从附件“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需提交的资料”内获取)。

所有结题材料请指导教师打包压缩后发送在项目结题群中或直接发送给教务办,打包文件请命名为:机械---项目名称---学生姓名(项目编号)

 

以上具体要求模板请见通知附件,或见教务处网站(jwc.usst.edu.cn)下载中心/学生相关资料/大学生创新中下载。

学院将在519日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验收评审。请各项目组尽早准备。


附件1:2020年上半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清单_机械.rar

附件2: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需提交的资料_机械.rar


 

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