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通知】关于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丰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401

关于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学校通知:

关于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yjs.usst.edu.cn/html/pygz/2017/09/14/3a3dadca-e1d5-44c3-a01d-787afaca6968.html
 

 

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材料上交通知

申请资格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
、学习成绩优异,无不及格记录,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发展潜力突出
  3
、政治思想表现良好,积极参加院级集体活动;
  4
、在校期间,有以下情节之一者不得参评:因违纪受到处分者;有违反学术道德行为者。
  5
、获得过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申请时不可重复使用当年参评的研究成果。
  6
、获得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必须按照校优秀论文的标准完成学位论文。如未达到此标准,导师有权对其不予答辩。
上交材料注意事项
  1.
上交材料时间为即日起--109日下午五点截止。

2. 需提交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研究生院一楼自助机打印,2017级无需提供)。

3.提交科研成果材料为复印件(交材料时请出示原件)。论文录用通知无效。
  4
各项获奖荣誉交复印件(交材料时请出示原件)。
  5. 2015
2016级必须是研究生阶段科研成果和荣誉(以当年91日计),2017级以20169月以后的科研成果和获得荣誉。

6.上交材料请自备夹子或档案袋。

7.上交材料时请签名。

8.请填写电子汇总表发送至: 2016级发给李丰老师邮箱:379118122@qq.com

                          2015,2017级研究生发给张奎老师邮箱:47406769@qq.com

2017.9评奖学金通知(机械工程学院).docx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学校).doc2017.9国奖申请汇总(机械工程学院).xlsx关于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学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