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截止日期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303

为了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各时间节点和答辩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答辩材料报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时间节点
 2019/2020
学年第二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1
、办理答辩手续截止时间:202051 12:00
 2
、答辩材料报送学院教务办截止时间:202068日  

 

二、学院答辩手续办理工作安排
集中办理答辩手续安排:

学生需带好纸质版论文(盲审格式)、小论文原件(或录用通知)、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至学院223办公室抽盲。

Ps:纸质论文(盲审格式)即为学院盲审使用版本,不允许更换。

如受疫情影响,学生届时无法返校,需要提交盲审格式论文电子版、电子版小论文(或录用通知)、电子版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电子版),学位申请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将以上文件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至邮箱22339114@qq.com,压缩文件以“学号+姓名+专业名称”命名。

 

三、必须接受研究生部学位办的论文重合度检测,并通过导师网上审核后方能领取学位审批表;

 

四、答辩完毕后,于材料交送截止日期前将审批表等下列材料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具体包括:
1)学位审批表
2)表决票
3)人事简表
4)评阅意见表
5)学术小论文复印件(封面、封底、目录、论文首页)或录用通知书和论文稿件
6)全国英语六级考试复印件或其他小语种四级证书或通过英语学位考的成绩单
7)硕士:论文1本(装订本)

8)普通硕士学位信息表

9)论文内封面(中文)、授权书(学生、导师签字)、声明(学生签字)

硕士答辩要求及表格.zip  

学位信息申请汇总表.xlsx

  

                                                                         机械工程学院

                                                                        二0二0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