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入学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退学处理意见的公示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397

根据教育部第2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上理工研[2011]16号)的文件精神学业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或者在学校规定年限内(含休学)未完成学业的应予退学。截止至201611月,我院共有1名硕士已超过其最长学习年限,具体研究生名单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

学院

1

112221068

刘阳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学院

即日起,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请公示名单中的研究生于公示期内到机械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机械学院223)办理相关退学手续,联系电话:55270960。未在公示期内办理的同学,将视作已经知晓相关处理意见,由导师或学院代为办理退学手续。

若公示名单中的研究生对处理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提出书面异议,过期将不予受理。

 

 

                                                                    机械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