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上海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已开始,评选对象为2023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延长学制与定向委培生除外)。经学院评审小组讨论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根据研究生手册《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精神,有西部志愿者、参军入伍经历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一、申报流程:

1.申请书:手写申请书,包含内容:1)个人简介,2)申请理由,3)研究生阶段的个人综合情况,4)是否能够按照预期毕业。

2.请下载《附件1-2023届研究生校优秀毕业生申请汇总表(专业-姓名)》,根据模板要求,认真填写。

3.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于314日(900-11001330-1600),

3 15日(900-1100)到机械楼328室外大厅现场申请。

4.申请截止时间为:315日上午1100

二、申报须知:

1.现场申请时请携带纸质版申请书、各类获奖佐证材料、个人成绩单,审核和确认以纸质版材料为准。佐证材料核对原件,上交复印件,请同学们单独准备一个袋子或者提前装订好个人材料。

2.请在现场递交申请材料之前将电子版附件1发送到指定邮箱:机械类专业发送至47406769@qq.com电气类专业发送至441994355@qq.com

3.现在无需填写网站上的优秀毕业生审批表,待评选结果发布后统一安排填写。

4.请大家严格按照指定时间申报和上交材料,以便留有审批和公示时间。

5.申请的同学请加群。


附件1-2023届研究生校优秀毕业生申请汇总表-(机制-张同学).xlsx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试行办法.pdf

 

 



 

联系人:张老师、吴老师

联系地址:机械学院339室、328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