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368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的通知

各本科生、各班级:

根据《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精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上海赛区竞赛(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将于20205月上旬举办,全国决赛于20207月中下旬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20年)的主题为 “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内容为“1)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的机械装置;2)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注意事项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每队最多5名学生(建议初步组队时34人为佳),全校各年级学生可自由组队参赛(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报名表见附件3,报名时可仅填写基本信息,签名栏中填写本人学号)。

 报名时可初步选定参赛题目,本学期对题目进行讨论、调研,本学期末对方案进行论证和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510日前,

报名方式: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报名表”用电子邮件发至:吴老师 wuenqi@usst.edu.cn

报名咨询地点:机械学院 327室  

电话:021-55270942

二、选拔

学院举行校级比赛,经选拔后(选拔时间7月上旬,具体另行通知)参加上海市大赛,对可行方案进行设计、制造。制造完成后,可参加上海赛区预赛(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

三、奖励办法:

学校将对所有参赛队员给予奖励,具体办法如下:

 获得国家级一、二等奖的学生在满足学校推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基本条件,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学院有具体政策)。


附件1:1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和内容的通知(第1号通知).docx

附件2:2 第九届(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须知.docx

附件3:3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