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丰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463

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

因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任期已满,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学生会的相关规定,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拟于202066日召开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大会主要议程

1. 听取、审议并通过《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总章程(草案)》。

2. 听取并审议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

3. 选举产生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

二、 代表名额与构成

代表名额由筹备工作委员会根据《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健全上海高等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若干规定》以及《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确定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所占比例和人数,下达至各班级,由班级按照推选办法,经过民主酝酿、资格审查后差额选举产生各班级学生代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学生人数的百分比将选出代表55名,严格按照非学生干部的代表比例不低于60%,各班级代表名额原则上依照各班级人数按比例分配。

三、 学生会主席团的规模与构成

学生会主席团拟由 1名主席与2名副主席组成,从5名候选人中通过40% 差额选举产生。

四、 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举采用候选人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