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上海理工大学2021年中国汽车后市场 人才训练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李丰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196

各相关学院:

为向高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培育输送高质量人才,与国内相关专业知名学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联名于2018年在上海理工大学设立奖学金,旨在表彰和激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硕士生以全面提高其综合素质,创新能力以及服务社会的意识。基于20182019年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项目的积极反馈,将继续开启2021年汽车后市场项目。

一、奖励对象及人数

1.各学院有志于中国汽车后市场长期发展的本科生,硕士生(机械、材料及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成功报名,全程参加甲方在乙方组织的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系列培训课程,且通过考试,获取该项目结业证书的;

3.在获得以上培训证书后,参加甲方在本项目中安排的实习且顺利通过实习,评定为合格的。

二、奖励金额

1.参加本项目全部培训课程且通过考核, 综合考评前20位,可获取奖学金3,000/人;

2.完成课程通过考核后,并且顺利通过实习评定合格的学生, 可获取奖学金2,000/人;

3.总成绩最佳的两位同学另获毕业旅游奖金:每人5,000元。

三、实习与就业机会

甲方可向获奖学生以及其他在校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乙方负责向甲方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名额与资质要求由双方共同商定。对于在培训期间以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甲方可以考虑优先录取。

四、“中国汽车后市场人才训练营”宣讲会暨现场面试

  • 宣讲会现场接受报名并进行现场面试;

  • 时间:2021420日(周二)下午2:00

  • 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

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机械工程学院基金分会

2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