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庄园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326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赴杨浦滨江人民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202142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同志们在支部书记庄园的带领下共同赴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本次寻访旨在实地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领导下,城市的飞速发展与蓬勃朝气,更好的理解“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

  支部一行人先来了到杨浦滨江杨树浦党群驿站人人屋“。驿站内党员学习资料丰富,配备可触智能学习屏和现场解说,实现了指尖学习。随后,支部到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感受杨浦滨江在这些年的变化。场馆刚建成不久,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进入场馆,引入眼帘的一句就是“城市是人民的城市”,整个场馆运用数字化虚拟技术,可视化地将杨浦滨江近些年的变化生动的展现出来。可以帮助大家充分了解了杨浦滨江的总体规划、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果。


支部党员同志李屹说:“在风和日丽的一天,我跟着第四党支部参与了上海杨浦滨江城市服务中心的参观,观看了杨浦巨大的变化,感受到了国家飞速的发展,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对杨浦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很坚定了自己的任务,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把人民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

支部发展对象王旭东同志说:参观杨浦滨江人民城市规划馆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正值建党100周年,参观规划馆让我们对杨浦区的历史更加了解,对杨浦区的现在更加骄傲!杨浦跟随党一起成长,百年之旅,道阻且艰,但是百年来的成果数不胜数!我们要继续秉承先辈的理想信念,勇往直前!

杨浦滨江的变迁,见证了上海城市建设发展的昨天和今天,同时也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城市建设发展历程。我们应该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