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批延缓答辩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240

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根据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时间节点,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第一批延缓答辩安排在2023年620开展,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附件中的答辩日期、候场时间和答辩地点。


一、答辩准备要求

请前往答辩的同学至少提前15分钟抵达答辩地点候场,答辩资料需准备齐全方可进入答辩环节,答辩资料包括:

1.  1.毕业论文(打印稿)、答辩PPT

2.  2.开题报告、文献翻译、任务书、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周志(这些资料请从毕业设计系统内下载后打印,其中指导周志可在系统内导出或复制到WORD文档中再进行打印);

3.  3.图纸(须携带纸质图纸),个别无图纸的研究类课题须展示实验(仿真)设计及验证内容,且答辩小组将会现场进行“识图”测试;电气专业学生须展示软件程序或电路原理图等(请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测试和运行)。


二、重复率复检安排

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批延缓答辩的第二次重复率检测最晚将于6月19日下达检测结果,附件中标注红色的学生需要根据检测结果判定是否参加本次小组答辩

请参加二次查重的学生最晚于6月18日12:00提交查重文稿和复检申请表(附件2)至指导教师,请指导教师审核无误后,最晚于5月18日17:00前发送至学院本科教务办刘老师。


三、第二批延期答辩安排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院将于20238月中下旬安排第二批延期答辩。

请参加第二批延期答辩的学生,最晚于8月29日前提交查重文稿给指导教师审核,审核无误后请指导教师于8月30日中午17:00前发送至本科教务办刘老师。文稿电子版(word版)以“学号+姓名+专业+第二批缓答辩”命名(例如“18151000+张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第二批缓答辩”),且文稿要求只含正文部分,去除封面、目录、摘要、参考文献、附录、致谢部分。具体答辩时间和分组安排详见8月下旬学院官网发布的通知。


附件1:2023毕业设计安排表(第一批缓答)_学生分组安排.pdf

附件2:学号+姓名+专业名称_重合率复检申请表.docx

 

机械工程学院

2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