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我热血,情暖上理

发布者:庄园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84

踊跃献血,用真情和勇气拯救他人的生命已经成为上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2021513日,机械工程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全面启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本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阳光灿烂日,献血正当时。春日暖阳衬托着师生们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热烈而又忙碌。

他们一大早就来到大礼堂内排起了长队,填表、化验、抽血等等这一系列的流程都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献完血后,大家仍然还是按部就班地领取献血证走了出来。“无偿献血证”映红了每一位献血者的笑脸,义务献血,无上光荣!

   参与本次献血的2019级机械5班的华宇婷同学表示:“这次来之不易的献血机会让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与这个世界之间的联系。在献血的那几分钟,我看到不仅是血袋一点点地被填满,更是一个个生命被重新打上火花。或许200cc的血并救不了多少人,但在献血之前,它只是我的身体的一部分;在那个血袋被填满后,这个世界上将会多一个与我有所关联的人,那把名为热爱的钥匙打开了我身体里有关奉献、人道的精神宝藏。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更应该将党这样团结一致的精神传承延续下去,尽自身那一份微薄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命的炽热。”

在机械楼229献血物资发放处,工作人员们为献血同学送上一箱箱牛奶,一份份礼包,一句句温暖关怀的问候,这使得每一位献血同学不仅把温暖传递给了别人,同时也让他们自己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温暖,感受到了为社会为他人生命而奉献的光荣与自豪。

感恩于心,奉献于行,无偿献血,拯救生命!感谢所有为无偿献血做出奉献的人,因为有你们,社会才变得更加美好;因为有你们,生命因此而更加绚烂!让我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继续践行爱的宣言——“我健康,我献血,我自豪,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可爱上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