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者:李丰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314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714日下午,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43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德强、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范正飞老师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辅导员们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生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和期待,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辅导员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随后,刘德强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经验,鼓励辅导员们要潜心育人,积极践行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家化的发展路径。他强调,辅导员要积极组建研究团队,申请培育项目课题,利用好在学生工作一线的优势,系统化研究学生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

最后,刘书记表示会全力支持辅导员队伍、辅导员个人的发展,也会呼吁学校和学院为辅导员队伍发展提供平台和支持,他希望辅导员一定要充分践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供稿

 202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