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缓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51

各位参加缓答辩的同学和指导教师:


      2021
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缓答辩工作安排在2021914日开展,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附件表格中的日期、具体时间和答辩地点。

请前往答辩的同学提前抵达答辩地点候场,答辩资料需准备齐全方可进入答辩环节,答辩资料包括:

1.  毕业论文(打印稿)、答辩PPT

2.  开题报告、文献翻译、任务书、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周志,这些资料请从毕业设计系统内下载后打印,其中指导周志请复制到WORD文档中,再进行打印;

3.  图纸(纸质版)、软件程序,有图纸和软件程序的学生请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进行演示,答辩小组将会现场进行“识图”测试和软件测试,但仍需携带纸质稿图纸。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机械学院教务办刘老师,电话:55273625


附件:2021毕业设计安排表_学生分组(9月缓答辩).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