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拔河与跳绳比赛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31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与增强体质,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1019日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门前组织举行了教职工拔河与跳绳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以系部为单位集体跳绳比赛,各系、部门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有的娴熟的像个舞者;有的脚步轻若飞燕;有的如疾鹰掠波,每位参赛选手都使出浑身的解数,只看见绳子在他们的脚下飞速地穿过,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场成了一片快乐的海洋。

接下来的拔河比赛更加精彩,随着指挥者的节奏,每个参赛队员都跟随着节奏竭尽全力进行着比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震耳欲聋,每每临近底线的红绳,在队员们的坚强意志下,又一次次被拉回,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经过几轮的角逐后,力学、电气与机电队实力超群,最终脱颖而出。

为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学院工会在各兴趣队长的支持下,目前还筹划着各种文体兴趣活动队,通过比赛与系列的兴趣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