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启动会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52

20211020日,车辆工程系在机械创新楼243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启动会,学院副院长钱炜、车辆工程系负责人张振东、副主任刘银华、本科毕业设计负责人王新华以及车辆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钱炜对学院车辆专业工程认证通过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肯定。他指出虽然工程认证涉及面广、工作内容繁琐,但教师们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以来的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发展。钱炜还强调了各项材料需要提交的时间节点同时紧跟工程认证新要求等。

毕业设计负责人王新华详细解读了报告清单,报备材料的时间节点安排等。比如两门代表课程、毕业要求达成度计算、支撑课程考核材料等。

车辆系主任张振东和副主任刘银华依据新发布的《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围绕专业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内容等,对本次中期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布置。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车辆工程专业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