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机械工程学院“小叶子”出征啦!

发布者:汪瑜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41

2021年10月22日,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227举办了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欢送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甘中才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团委副书记张一凡以及第四届进博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仪式。

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甘中才介绍学院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整体情况。学院高度重视这次进博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本次进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从9月23日起正式启动,经过面试和筛选,最终选拔出12名品学兼优的同学组成了机械工程学院进博会志愿者队伍。所有成员均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仪式上,每一位志愿者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志愿者们表示能为进博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是他们的荣光,他们将全力以赴完成使命,不负全院师生的嘱托和期盼,展现上理学子的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老师也向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寄语,范书记指出第四届进博会意义重大,是国家和学校对外展示的窗口,是学生磨练意志、锻炼自身的机会。虽然现在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是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保护好自身,在各个岗位上展现上理学生风采。

 

最后范书记为志愿者们发放了学院准备的纪念礼物,保温杯、充电宝等慰问品,体现出学院对志愿者们的亲切关怀。

范正飞书记为志愿者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欢送仪式圆满结束。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的“小叶子”们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为进博会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