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校外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暂行规定》的补充规定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9

上海理工大学对于毕业设计有严格的规定。在国外交流学校做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实行校内校外指导教师联合指导,校内指导教师负责制。校外的指导教师必须具有指导资格。

校内指导教师对在国外交流学校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应进行全过程检查指导,定期了解工作情况,确保毕业设计质量;学生应同校内指导教师保持联系,每周通过互联网等手段与校内导师进行沟通、汇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

对于在国外交流学校的学生,必须使用英语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回国进行论文答辩。

  

                                            机械工程学院

                                              2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