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机械工程学院三个班集体荣获2020-2021学年上海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

发布者:汪瑜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207

热烈祝贺2019级机器人工程1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2020级机械工程1班(研)荣获2020-2021学年上海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

自班级成立以来,2019级机器人工程1班在班主任谢锡浩老师,辅导员石占魁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进取,团结一心,在学风建设与思想建设中均力争一流。班级多次开展思想建设活动与学习分享交流会,为每一位同学搭建发挥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将优良学风传递到整个机器人工程专业,推动专业越办越好。让我们一览他们的风采!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主任张东东和辅导员周蓉的指导下,班级同学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在学业、社会工作、科研竞赛等多个方面都起到先锋作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过去的一学年中,2020级机械工程1班(研)在辅导员张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班内学风严谨,同学团结互助,为校内优秀班级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是一个以工科见长,特色鲜明的示范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