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 忆革命情怀

机械工程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奎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7

2021124日,上午1050分,我支部召开观看红色电影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薛浩同志组织,22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由薛浩同志组织观赏铁道英雄,学习铁道队勇敢反抗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影片取材于鲁南铁道队抗战事迹,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通过铁路运输将劫掠物资运往前线,枣庄临城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影片铁道英雄们以超乎寻常的勇气和胆量,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用他们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意志再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观赏影片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国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