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吕娟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147


3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卫东教授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李卫东院长首先对当前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结合当前疫情对复试工作的影响,梳理了复试过程需要重点关注的环节,对复试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在复试过程中,对学生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到位,保障好学生的权益。随后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姜晨教授在会上对复试工作进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重点对复试过程疫情防控方案、复试工作人员候补方案以及相关预案进行了介绍。随后汪中厚副院长和钱炜副院长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对复试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最后,刘德强书记对会议进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复试过程中涉及到的各项纪律工作,务必做到严密组织,严格管理,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

会议上,讨论并最终形成了“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学院工作方案”正式稿,为确保后续复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提供指导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