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2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4828

为鼓励本科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现就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如下:

1.   有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需求的学生将“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见附件1,落款签名处请务必手写签名)填写完整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交班主任进行“认定评价”,提交方式和时间由各班班主任自行规定;往届生请直接提交至学院大作业认定组组长杨丽红教授(仪表二馆313)。

2.   学院各大作业学分认定小组依照《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见附件2)和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见附件3对各班开展认定工作,请于327前完成申请材料汇总(请班导师完成汇总表,见附件4),最晚于331完成各小组的大作业成绩认定,认定小组须在申请表上手写签名,并提交至学院大作业学分评审组长杨丽红和沈伟老师处,经复审无误后提交汇总表和认定材料电子版至学院本科教务办。

3.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课程及代码如下表:

表中的课程代码不可重复使用,请同学们先核对教务系统中的成绩单,再行填写课程名称和课程代码。

课程代码

课程中文名称

学分

课程类别

课程性质

课程归属

14850230

创新创业大作业(1)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240

创新创业大作业(2)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260

创新创业大作业(3)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270

创新创业大作业(4)

1.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14850300

创新创业大作业

2.0

实践类课程

通识-人文素养类课程

创新创业大作业

 

4.  学院提交认定材料至学校教务处后,教务处官网将进行公示。大作业学分认定结果以校教务处官网发布的结果为准,学院也将同步转发,请关注学院官网后续通知。

5.  本学期第二批认定时间预计在5月中旬,如赶不及参与此次认定,可在5月上旬准备好认定申请材料,届时请关注学院官网“教务公告”栏的通知。


重要提醒:

1.     务必不要重复认定。即,课程代码不得重复使用,以免覆盖前期的认定成绩,请同学们提交申请之前核对教务系统成绩单中已完成认定的课程代码。

2.     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上必须有学生的手写签名,每个认定成果都必须有佐证材料作为附件。

3.     本次认定工作仅针对大四毕业班学生,请同学们尽可能在第一批完成大作业学分认定,以免延误本学期的毕业审核,影响毕业。

 

附件:

附件1 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_专业(机械or中德or车辆or电气or机器人)_学号_姓名.doc

附件2 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doc

附件3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增.doc

附件4 2022下半年 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汇总表_XX班.xlsx

 

 

机械工程学院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