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团队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432

各系、部、中心:

我校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奖励指导教师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做出的贡献,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资助与奖励办法》,现开展我校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和团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对象

参与指导2022年度创新创业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指导教师及团队。

二、推荐评选要求

1、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参加和组织各类大学生和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且所指导的学生在省市级及以上竞赛中取得二等奖(含二等)以上的奖项,其他等级奖项可作为参考材料。

2、同一竞赛获多个级别奖项,以最高等级奖项计(不要重复填写)

3、每位指导教师指导所取得的成果只能列入个人或团队的其中一项,不得重复。

4、同一学院(部、中心)同一赛事获得的多个奖项须以指导教师团队的形式申报。

5、指导学生所取得的同一成果涉及本科生及研究生的,选择上报创新创业学院或研究生院一个部门,成果只计一次。

6、需提供指导学生获奖证书复印件。

三、评选办法

1、学院将对申报人和团队进行评审及排序,请填写《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师团队推荐表》(见附件),以附件形式提供相关工作成果的佐证材料(电子版),每个优秀指导教师、团队的佐证材料需和填写完整的《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师团队推荐表》的序号相对应,《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师团队推荐表》需提供原件。

2、本次成果统计时间段为:2021116日至20221113日,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1116日下午17:00。请将2022年度本科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师团队推荐表》原件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学院楼225),电子版推荐表和作证材料请线上发送至本科教务办刘老师,联系电话:55273625。过期将视为放弃此次参选机会,本科生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不接受个人或团队的单独申报。

3、学校将对各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拟奖励的教师和团队名单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文公布。

4、学校将对评选出的2022年度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团队进行奖励。

 

附件: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师团队推荐表(本科).doc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