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实验班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田雪源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09

20221119日上午,在机械楼227会议和243会议室进行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实验班面试,学院副院长钱炜、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组成面试小组,共61名同学参与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基本情况、科研兴趣方向、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学们表达了对科研创新浓厚的兴趣,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最终择优录取40名同学成为创新实验班的成员。

        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实验班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和培养学院创新创业氛围为宗旨,面向本科二年级、在学科竞赛和科创活动等方面有浓厚兴趣、或在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较为突出的学生。创新实验班进一步浓厚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推进了学院科研创新教育工作,学院也将继续充分发挥机械工程学院学科特色,培养学生成为厚基础、强实践的工程型、创新性、国际化的高素质人才。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