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课程教学优秀奖评选会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30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与水平,激发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主动性,学院于20221121日上午在227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课程教学优秀奖评选会,教学院长钱炜主持评选会,教学委员会委员作为评委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课程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钱炜副院长首先宣读了课程优秀教学奖评选的条件与要求,强调了参加校级及以上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项目作为评选加分项,鼓励教师在上好课的同时,应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为国家输送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

参加评选的教师,从课程概况、教学成果、教学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参评课程的教学情况,涌现出很多好做法、好方法,也体现了机械学院教师对于教学严谨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很好的展现出机械学院丰硕的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等教学方面的成果。

评审会也是互相学习的交流会,大家互相探讨,共同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