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团队推荐评选会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93

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20221117日学院在227举行2022年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团队推荐评选会,学院全体教学委员会参加,教学院长钱炜主持评审会。

学院共有3个创新创业优秀指导团队,4个创新创业优秀个人申报,各候选优秀团队和个人依次介绍了一年来指导本科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及获奖、创新实践活动经历、指导学生在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论文,指导学生申请专利等方面取得成果情况。评委们认真听取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情况介绍后,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打分投票,完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奖项的评选。

创新创业竞赛成果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本次评选会,不仅是一次评优评审会,更是一次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会议,通过各候选团队和个人的介绍和汇报,使与会老师对大学生各项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浓厚了学院的创新氛围,展示了机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优势和特色,学院将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评审现场

 

 

申报团队及个人展示创新指导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