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大赛”主题辅导会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07

20221124日晚18点,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楼B105室举行了创新大赛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机械设计系李千老师做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副院长钱炜,创新活动资深指导教师王新华、朱文博、孙福佳等人,机械设计系与实验中心等20余位指导教师,以及10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辅导活动。会议由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负责人吴恩启主持。

李千老师围绕“机械大赛主题、智慧农业体现、具体设计原则及创意切入点”等热点问题,详细地讲解了设计创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重点梳理了创新大赛的要点、规则与注意事项,使参赛选手的备赛思路更加清晰,也进一步明确了参赛方向。

辅导会总结了本年度的参赛项目组的经验和收获,在各位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为参赛队员进一步指出了存在问题,理清了申报思路,解决了申报困难,为下一步项目参赛及落地打好了坚实基础。

本次辅导会为导师与学生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类辅导会为契机,深化创新大赛模式改革,努力打造优秀创新作品的核心团队,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李千

正脸2

背景1

会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