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吕娟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835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提升青年教师学术成果质量,加大学科团队组建效力,提高研究生培养的质量,我院举行了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两位优秀青年教师重点围绕近期学术研究成果展开汇报。此次沙龙活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获得圆满成功。

活动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于20221127日上午9301100举行,共计30余位青年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车辆工程系承办,刘哲老师、陈浩老师分别介绍了“某国产车动力总成振东与噪声分析”、“面向自动驾驶场景的弱势交通参与者行为预测方法研究”等2个学术研究报告。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为青年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搭建了优质平台,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大展拳脚,加快个人发展,更为学院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