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系顺利召开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质量和规范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工作,20221124日,机械设计系在学院243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本次动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出席人员有机械设计系教师及指导的毕业设计学生,会议由机械设计系副主任张永亮老师主持。

张老师首先从毕业设计的目的、毕业设计的要求和相关提交资料等方面进行介绍。在毕业设计的要求方面,分别对外文文献、开题报告、工程图纸、中期检查报告、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针对文献搜集,着重介绍了通过学校图书馆进行外文和中文期刊查阅的方法;在时间安排上,详细介绍了每一阶段应完成的任务和时间节点,重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及时完成每周日志的规范提交,确保毕业设计各项任务的及时推进和有效落实。随后,王新华老师针对毕业设计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最后,张老师总结发言,指出机械设计系历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毕设工作并且也有很多优秀毕业设计案例,衷心祝愿2023届学生也能圆满完成毕业设计。

本次会议是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正式开启时的一次动员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毕业设计及其相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的流程,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毕业设计,为有效提升学生毕业设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