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梦圆沪江”研究生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奎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435

我校2022年“梦圆沪江”研究生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122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秋炫沪江”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2022梦圆沪江研究生青年联谊会在北欧大草坪成功举办。来自全校的近50名研究生同学们携手共赴一场冬天的约会,纵使天气寒冷,同学们却有“一地落叶遍地秋,一片温暖上心头”之感。

在联谊互动环节,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随着“呼啦圈”、“你画我猜”、“水果蹲”等游戏的展开,开始彼此陌生的同学们逐渐熟悉起来,脸上的笑容愈加灿烂,整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感情生活,促进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蓬勃发展,积极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