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352

临近期末,由于疫情的变化,学校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调整,为保障疫情期间本科教学的正常运行,1213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就近期教学和期末线上考核作进一步部署。学院副院长钱炜、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和本科教务办参加会议,会议由钱炜主持。

会上,副院长钱炜首先介绍了学校有关本科教学期末考核工作的精神,希望全体教学委员会能贯彻学校要求,切实关注关怀学生的实际情况,把学院的期末考核工作做实做细,要求各系要精心组织考试,每门课程要有多套试卷,每门课程都要做考试方案,尽量确保考试的公平,确保本学期本科教学顺利结束。

学院教务办刘婧峥老师逐一解读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补充提示》、《在线考试监考要求》等学校的文件和通知要求,就腾讯会议使用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商讨和仔细的沟通,大家还就其他关心的教学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共识。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期末考核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考核要求。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在目前疫情的前提下,各系将努力地确保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正常教学秩序,保证学生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完成本学期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