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退伍大学生欢迎会

发布者:石占魁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87

为帮助退伍大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202343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春季退伍大学生欢迎会。该会议由机械学院退役军人党支部副书记于志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辅导员代表、往届退役大学生代表、2023年退役大学生参加。

会上退役大学生逐个分享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难忘经历,大家纷纷表示两年军营生活的历练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继续秉持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再创佳绩。

2023年退役大学生分享

辅导员老师们依次发言,表达了对退伍大学生回归校园的欢迎及殷切的嘱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退伍不褪色。退伍老兵代表王文贺分享了自己退伍后考研的过程,鼓励大家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成为优秀的退伍大学生。退役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于志献给新退伍战友颁发了军人服务中心的臂章,欢迎大家加入组织,一起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表达学院对大家的关系,由范正飞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为退伍大学生颁发了纪念品。

颁发纪念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进行了总结,他再次代表学院党委对完成两年军旅生活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赞赏大家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光荣选择,期待大家带着军人的风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

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学院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