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流勇进 “械”手上岸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加油站活动

发布者:汪瑜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51

为帮助机械学院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在紧张复习之余释放压力,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充足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考试。机械学院师生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学子精心录制了考研加油视频,并于20231218日在机械楼ME U+开展考研加油站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学院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张玉卓、汪瑜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研加油视频.mp4

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由机械学院老师、往届学长姐、学弟妹精心录制的考研加油视频。视频中,往届成功上岸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院校的学长学姐们以及学院师生为即将踏上考场的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将一句句温暖的话语通过视频,传递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间。

毕业班辅导员为学生发放“考研暖心包”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包”,礼包中有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 “能量加油棒”和文具用品,老师们一边为同学们分发礼包,一边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亲切慰问了考研学子的准备情况,并鼓舞同学们平常心应考,考出理想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最后的复习时间,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迎接挑战,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学校。

     小小的礼包,大大的祝愿。这既是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也是老师对考研学子的谆谆教诲。在这个冬日,如一盏明灯,为机械学子照亮前行的路,也温暖着他们的心。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注重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此次加油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给予了同学们精神上的鼓舞。在考研的冲刺阶段,相信机械学院考研学子定会“机”流勇进,手上岸!



供稿:机械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