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各项目组及指导教师:

根据市教委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文件规定, 20202021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0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按计划已执行到期,现启动结题验收工作(待结题的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相关结题要求如下:

一、提交形式及要求

请各项目组认真准备本次项目结题验收所需材料,提交给项目指导教师审核,待检查无误后,请项目组组长于41212:00将所有结题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jxcxcy@126.com压缩包文件命名为:项目编号-机械学院-项目名称-组长学号-组长姓名+指导教师姓名,邮件命名:项目编号-机械学院-项目名称-组长学号-组长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文件名中间用英文输入状态下的“-”隔开,同时请组长添加QQ群:4618928902023年立项项目)8553512192022年立项项目)材料提交如有问题,请在群内联系王文轩同学)

二、提交内容及要求

2022年未结题的项目本次须全部结题,项目执行时间为:20224-20244月;2023年立项的市级项目须在本次全部完成结题,校级项目可根据实际项目组的完成情况参与结题,或申请延期一年结题(申请延期请联系QQ群内王文轩同学),2023年立项项目的执行时间为:20234-20244月。所有结题项目需要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如下:

1)结题申请表,表中须含有项目组组长和指导教师的电子签名;

28000字以上的“结题报告”,报告内容为:实验/设计方案、取得的成果、收获体会,报告中须有项目组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的电子签名;

3)创新成果的相关照片(可为创新实物图片的原文件,多张图片请压缩打包);

4)成果资料:公开发表论文、竞赛获奖、专利等的扫描件;

5)学术报告(相关格式请见附件2);

6)团队成员照片及个人介绍(Word文档);

7)经费决算表,表中须有项目组组长和指导教师的电子签名;

8)中期检查表和中期进展报告,须有指导教师电子签名,且落款日期为20231222日。

9)过程记录册,须填满14-16次项目过程记录,且第21112页须有指导教师电子签名和评语。

10)结题答辩PPT(汇报内容可参照结题报告,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此项结题材料可不提交,在结题答辩前自行准备好即可)。

以上所有结题材料全部提交电子版,格式和模板详见附件2

三、市创项目官网提交要求

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市创项目”),除提交上述材料之外,请项目负责人登录市级网络平台 (网址:http://shcxcy.usst.edu.cn/),填写“市创计划”结题验收项目相关信息,并在附件位置上传结题报告及其他成果等电子版材料压缩包。报送指南见附件3,项目负责人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cxcy”。市创平台截止提交日期为:2024412。市创计划结题材料上传市级网络平台过程中,有问题可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张梦真老师,电话:021-55270092

四、验收评审安排

学院将于419日(周五)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验收评审,具体评审分组安排请见后续机械工程学院官网(me.usst.edu.cn)“本科教学栏目”发布的通知。

 

附件12024年大创项目待结题名单.rar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需提交的资料.rar

附件3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网络平台结题报送指南.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