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论坛上荣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论坛上荣获佳绩


    5月8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论坛”在东华大学隆重举行,我校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我校2个项目获“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最佳实践项目”,2个项目获“我最喜爱的项目”,另有7个项目入选“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百项优秀项目”,7个项目的论文入选“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百篇优秀论文”。

    本届论坛共评选出25项“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最佳实践项目”,大学生现场投票评选出1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论坛上,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钱炜、白国振老师指导,2007级本科生张宇峰、吴斌、郭德宝、金煜、王越承担的项目《多功能应急救援工具》,经过专家评委现场严格答辩评审,最终被评为最佳实践代表项目,该项目还成为大会三个交流项目之一,在闭幕式上进行了汇报。
    上海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副主任印杰、高教处领导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7所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执行学校的主管校长和师生近6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我校在本届论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广大学生和指导教师不懈努力的成果,这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推进学校卓越工程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