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考查课考核方式汇总上交的通知

各系主任及各任课教师:

    1、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目录(附件下载),请各系核查并通知相关教师认真准备试卷题稿、填写试卷封面,经系主任审核签字后将试卷题稿上交。

    2、交卷范围及时间:Ⅰ:正常教学班课程的A、B试卷题稿;Ⅱ:本学期单独开设的重修班课程的补考试卷题稿。以上课程试卷归属为教务科管理的,请于2012年11月12日至12月7日交至教务科董老师处(公共服务中心201室);课程试卷归属为学院管理的请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上交截止日期12月1日。

    3、部分不需在考试周统一安排考试的考试课程,请各系汇总填写《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提前考试课程安排目录》表格(见附件),经系主任审核后,在11月19日前交至教务办公室,(纸质版本需系主任签字,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jxxyjxb@usst.edu.cn)考试周中不再安排该类课程的考试。

    4、特别提醒:请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试卷卷首及封面格式(详见教务处网站教师下载栏)。试卷应留出足够答题空间给学生答题,答题纸如需单独附页,请随试卷一起编排页码装订。

 

 

 

                    附件:机械学院期末上交试卷目录.xls

                          机械学院12-13(1)学期理论考查课程安排目录.xls

                           2012-2013(1)学期提前考试课程目录(空表).doc

                                                 机械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2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