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开展2012年度课程网站建设评奖活动的通知

各系:

    接教务处通知,为表彰在课程中心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教务处研究决定启动2012年度课程网站建设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所有在上理工大学“课程中心”建设的课程网站与在课程网站建设中贡献突出的教师。

    国家精品课程、上海市精品课程和上海市重点课程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奖项与名额

    本次评选活动设奖励2项:“优秀课程网站奖”与“课程网站建设突出贡献奖”,奖励名额分别为8020

     申报“优秀课程网站奖”的课程中,面大量广的公共、基础类课程(如大学物理、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申请人限3人以内,其余课程申请人限1人。

    三、评选原则

    优秀课程网站要求网站内容丰富、设计美观、教学辅助效果显著。

    四、评选程序

    1.“优秀课程网站奖”由各学院根据申报名额(见附件1)排序推荐,另外学院根据申报名额的10%(不足1人,以1人计算)排序推荐“优秀课程网站奖”递补名单,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审核。

    2.“课程网站建设突出贡献奖”由教务处直接遴选并组织专家评审。

    3.“优秀课程网站奖”和“课程网站建设突出贡献奖”两个奖项不重复授予,如学院推荐的名单中有被评选为“课程网站建设突出贡献奖”者,其“优秀课程网站奖”名额由具有递补资格的课程网站依次递补。

    五、提交材料

    1.上海理工大学优秀课程网站申报表(见附件2

    2.上海理工大学优秀课程网站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

    请各系于2012124,将经系主任签字的申报表与申报汇总表送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并发送电子文档至jxxyjxb@usst.edu.cn

 

 

 

 

附件2-3.doc

                                                      机械学院

                                                   201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