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4年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规范和要求

 

    为保证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根据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订如下补充规范和要求。

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需符合上海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规范和要求;
2.设计型毕业设计(论文)手绘图纸不做统一要求,由指导老师自行决定;
3.设计型毕业设计论文图纸数量不得低于1.5张0号图纸(折合)的工作量要求;
4.设计类论文页数不少于35页(主要核心内容不少于25页),理论研究型论文页数不少于45页(主要核心内容不少于35页);
5.毕业设计凡有软件设计内容的,需参加统一的软件测试;
6.中文文献不少于8 篇,英文文献不少于2 篇;
7.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如非特殊原因,原则上不予变更。
8.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监督与考核,学院教学委员会每月组织一次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工作,如检查不合格,教学委员会给出警告和整改意见,学校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仍不符合要求,将取消学生做毕业设计(论文)资格。

                                                                         机械工程学院

 

                                                                         201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