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国全北大学介绍

韩国全北大学即韩国全北国立大学。

韩国全北国立大学,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亦是其中历史最为悠久者。坐落在韩国南部全罗北道的全州市,占地面积1,300,000平方米,是韩国校园面积最大的学校之一。校园风景优美,安静而又充满活力,拥有优质的教育与研究环境及设施。 开校以来全北大学为地域及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2008年英国“The times”大学评价中在教育、研究领域的优秀性得到认可,成为国内地域居点国立大学第一名。

为主要的公立大学,全北大学校与其他国际教育机构开展着广泛的交流。在韩国的24个国立大学中,该校是历史最悠久,面积最大的学校之一。全北大学是以1947年道立里里农学大学为母体,合并明伦学院和君山大学馆,5个学院,16个专业,2700名学生出发,现具备两个专门研究生院,14个学院,22个系,36个专业及研究生院,特殊研究生院的,成长为地区据点的起带头作用的大学。

全北大学目前有2个专门研究生院、14个单科学院 、22个学部、36个学科及特殊研究院。本科学院有护理大学、工科学院、农业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师范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生活科学学院、兽医科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自律专攻学部、环境生命资源学院,研究生院有大学院、医学专门学院、口腔专门学院、法学专门学院、经营学院、生命资源科学学院、法务学院、保建学院、产业技术学院、情报科学学院、行政学院、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