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友返校】忆往昔同窗深情·念青春永远不老

忆往昔同窗深情·念青春永远不老

——记上海机器制造学校64级校友返校聚会

年年季季思旧友,岁岁月月望同窗。510日上午,上海机器制造学校工具34班同学聚会在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Times茶吧举行。来自天南海北的三十余名校友齐聚一堂,重拾溢满校园的青春,感念百年树人的师恩,再叙相知相伴的友情。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美丽的复兴路校区,热情接待了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们。

精心的现场布置营造出了温馨动人的氛围,校友们相聊甚欢,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和生活际遇,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或激动握手或热情相拥的感人画面。短暂的会面以后,校友们在复兴路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开心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位校友的脸上。一张张熟悉的面容、一个个灿烂的笑脸将校友们带回了美丽的大学时光,时间仿佛也定格到了他们匆匆那年的青春年华。

午饭过后,三十余名校友同坐一桌,畅所欲言,激情洋溢,从国际格局到国内形势,从学术研究到商业交流,从工作烦恼到生活琐事,时不时引发全场掌声、欢呼声,甚有一番朝气蓬勃的景象。

在今天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来自天南海北的老同学重聚,总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情,相逢时难别亦难。衷心的的祝福这份珍贵的友谊可以地久天长,愿可爱的校友们健康幸福!

1-校友合影

2-校友重聚

3-校友签名

4-校友重游校园

5-聚会现场1

6-聚会现场2

7-校友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