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各系(所)及实验中心:

   根据学校对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和学院的具体情况,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阶段的安排如下:

1523日,软件测试,下午1:30在学院243举行。

2525日前,以系为单位提交成绩评定表,平时成绩及互评成绩分请用铅笔标注。

3531日和61日,毕业设计(论文)各小组答辩。学生需带资料:毕业论文、任务书、软件、图纸、指导手册等毕业设计相关资料。非设计类论文的学生识图在答辩当天进行。答辩后各答辩小组组长当天提交本组的评优、末位同学名单和小组答辩成绩评定表及汇总表。新进青年教师参加毕业设计答辩过程,协助做好答辩小组相关工作。答辩安排详见附件1.

46月3进行评优大组答辩及末位淘汰大组答辩。当日提交成绩。

567日前提交毕业设计全部资料,资料包括:论文原件、任务书、承诺书、图纸、光盘、指导手册、光盘清单、答辩PPT、开题报告。(注:任务书、承诺书需签名)

请各位指导教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附件1 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xlsx

 

 

20165月25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