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7年赴日本、美国、英国、奥地利、法国、韩国项目通知

 

                     交流生招生通知汇总

 

    接国际交流处通知,以下海外大学招收交流生。请有意向的同学自行阅览。

1,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专业为 Mechatronics 和 Electrical Engineering ,,每学院1名,请于3月31日前到学院223室吕老师处报名;

2,英国考文垂大学选派2名学生,最好是汽车专业,要求:雅思6.5及以上。有意者可至学院223室找吕老师咨询和报名;

3,日本中央大学短期留学项目招生通知-2017年9月入学

4,美国密苏里大学本科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5,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中国学生赴法攻读博士,第二届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将于2017年夏季在法国举办,为此,法国驻华大使馆精心挑选了多个专业领域主题的暑期学校项目。 该项目只面对中国学生。报名截至日期为2017年3月26日。奖学金报名注册办法: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inscription-ecoles-d-ete-2017
附件是暑期学校项目的具体介绍及本次项目宣传海报。请感兴趣的学生能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尽快申请。
共有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14个暑期学校。通过暑期课程学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其专业领域、和未来导师见面并争取在法国读博的机会。 最优秀的学生还可获得由法国驻华大使馆颁发的奖学金,金额为参加本暑期课程项目的全部费用(不包括去巴黎的国际旅费)。多个专业领域主题的暑期学校项目如下 :化学:催化,先进材料 生命科学:基因,植物科学,药学;数学,物理,计算机: 动力系统,建模,成像,粒子物理人文科学:法律,文化遗产, 科学政策.

6. 国际交流处今年暑假推出赴英国知山大学的第三期《英伦创新创业》暑期项目

7. 2017年秋季福井大学的留学项目招生通知,该项目面向全校本科生招生

8.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Shanghai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以下简称USST)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以下简称FSU)于2014年3月和2015年3月签署的学术合作备忘录及补充协议,我院现开始选派2017年度赴FSU攻读“3+1+1”学术项目的本科交流生。

9.公告关于4月20日开始进行的韩国全北大学2017年秋季邀请交换生的选拔日程公告。
申请期间:17.04.20~17.06.15
具备文件:
 (1) 交换学生申请书(规定格式)
 (2) 学习计划书-韩文或英文
 (3) 在学证明书-英文(其他语言的证明要附上韩文或英文翻译件)
 (4) 大学或国际处名义的推荐信-英文(其他语言的推荐信要附上韩文或英文翻译件)
 (5) 护照复印件
 (6) 白色背景的4张照片(3.5㎝×4.5㎝或小二寸,背面写姓名)
招生简章跟以前有点变化,仔细内容请参考附加的文件。

 

Fact Sheet FHV English 2017-18奥地利福拉尔贝格.pdf

英国考文垂大学.pdf

日本中央大学短期留学项目招生通知-2017年9月入学.docx

美国密苏里大学本科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招生-2017年9月入学.zip

Fw_ 第二届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zip

 英国知山大学第三期《英伦创新创业》暑期项目报名通知.zip

福井大学2017年10月入学交流项目招生通知.docx

 

[2017]10号-关于向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选派本科交换生的通知.pdf

 Fw_ 韩国全北大学2017年秋季邀请交换生的选拔日程公告.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