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友返校】老同学,好久不见

  老同学,好久不

机械64级老校友复兴路校园再聚首

在春意盎然,樱花散漫的温暖四月里,22位机械64级老校友来到美丽的复兴路校园,追忆似水年华,重温大学情怀。机械校友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为老校友们提供了热情的服务。

416日上午九点多,二十余位老校友们便结伴来到熟悉而美丽的大学校园,当年的好兄弟,年轻时的好闺蜜,一见面便热情相拥,互诉思念和激动之情。岁月匆匆,时光飞逝,一转眼,曾经的青春韶华,现在的白发绕耳,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老校友们来到曾经的教学楼里,虽然,教学楼早已翻修一新,但是,也唤醒了校友们曾经的美好记忆。校友们凝望着黑板、摸一摸桌椅,原本热闹的气氛变得稍许安静,他们也许在回想当时的老师,曾经读书的自己或者当初坐在同桌的你。随后,校友们开始了茶话会,他们三五成群翻阅着曾经的老照片,找找年轻时的你,聊聊年轻时的我,一时间感动之情溢满整个教室。

会后,志愿者们带领着老校友来到久别的食堂,一起享用丰盛的午餐。饭菜的味道或许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味道,但是,看着校友们满意的微笑,他们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青葱岁月。

本次返校活动在感动与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校友们感慨颇深,表示今后会常来学校看看,共话校友情!不管是新生还是老生,大学生活要努力,韶华青春须珍惜。努力拼搏,才能让青春无悔,人生无憾!

1-老校友们欢聚一堂

2-好闺蜜们一起翻阅老照片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报道

201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