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研究生评选2018-2019学年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关于研究生评选2018-2019学年上海理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评选2018-2019学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已经下发,请要申请的同学将以下电子版材料交到班长那里:

   (1)电子版申请书;

   (2)电子版2019年申请优秀学生、学生干部汇总表;

   (3)各种科研成果和荣誉的电子版佐证材料(只需填写有参考价值的)。

    申请截至时间:2019年11月26日17:00点。

    请大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打包(文件命名文:学号-姓名-专业-优学/优干)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发给各自班长。

    请各班长于11月26日晚上22:00点前将按班级汇总的申请材料汇总到王曼同学处。

    请王曼同学27号上午9:00前将汇总材料发给张老师。

    学院初评后,27号将会通知填写书面的登记表,请大家相互转告,在时间节点之前上交相关材料。

    为方便后续沟通,请所有申请的同学加qq群

       

    2019.11月申请优秀学生、学生干部汇总表.xlsx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doc样张--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doc样张--先进班集体登记表.doc